叶似荼白

/右米领/
并不很过激的DOI洁癖,说实话对家有些爱做的也好香(。

【叶黄】你吃得什么药?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要不是我手机端我就发图了你们造吗
时间在叶修退役后|・ω・`)
全篇充满MDZZ的即视感
如果我想开车,请帮我加油
————————————————————————————
黄少天吃饭时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昨晚光顾着忙自己的事,忘记给男朋友叶修发短信问候一下他自称弱小的心灵。
黄少天打开了●讯,发现叶修居然主动给他发了个信息,稍微带着一点激动的心情,黄少天点开了消息。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黄少天有点迷茫,看到就看到呗关我什么事还是说老叶这个不开窍的家伙终于发现应该和我分享一下身边发生的事和我拉进下感情?
黄少天不明所以地吃着对面自家队长夹过来的菜一边发了三个信息。
嗯。
啥?
啥新闻啊你倒是说啊!
然而等他回复完突然意识到吃了什么时,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队长你居然在我回信息时给我喂秋葵,你不能因为我一心一意扑在谈恋爱上就这么对你的副队!love is over!
晚上终于忙完了事情的黄少天一边念叨着自己快成了一只废柯基,一边一头扑倒在床上。拿起手机翻了一下记录,看到叶修莫名其妙地发过来两条信息。
果然啊。
你是不爱我的。
黄少天的内心第二次几乎是崩溃的。
他实在想不明白他哪不爱叶修了,最近boss也没刷新啊不存在拦着他抢蓝溪阁的boss这个情况吧?自己好歹也是以前为了帮他刷个记录悄悄跑去他那边还被一包榨菜打发了的来着。
自己究竟哪不爱他了!!!
完全想不通啊!
想了半天反正也没什么结果,黄少天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慨,敲过去一段字。
靠靠靠我哪不爱你了!你说清楚好不好!哪里?哪里!我哪里不爱你了!老叶啊老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我为你去打副本刷记录偶尔还自己刷点材料送给你你,你就这样对我!!像你这样,在电视剧里会被叫渣男的!!
一直挂着的●讯窗口突然滴滴地响了几声,右下角弹出来黄少天的对话窗口。叶修收起了荣耀的界面,一点开窗口就被一大段话给轰炸了一番,大概是什么叶修也能猜到了,毕竟自己怎么可能会不熟悉自家的小朋友呢?没怎么认真看就回复了黄少天。
呵呵。
呵呵个头啊!叶修你不把事情说清楚我现在就飞你那边去找你啊!
你应该问我吃什么药。
【飞机票预订界面.jpg】
黄少天一收到消息就快速的回复对方,才刚刚按下发送顺手扔了个图,叶修就卡着这一秒回复了一句让黄少天彻底愣住了的话。
你应该问我吃什么药?黄少天有点绝望,此时的他甚至不知道怎么回复。这算是撒娇吗我第一次谈恋爱你不要骗我但老叶撒娇也太……可怕了吧……
沉默了一会,黄少天才机械的回复了对方。
哦好吧。
那你吃什么药时听了什么新闻?
叶修觉得他的黄少天真是可爱炸了,这样被自己逗得一脸茫然地样子,还不停地问自己生怕自己不要他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叶修大神你这样是会被警察局抓走的。
叶修装作很绝望很受伤的样子,回复了黄少天:少天,你都不关心我啊。
收到这个回复,黄少天心里可是一百个不乐意了。靠这人怎么那么难服侍啊!黄少天觉得叶修迟早要把他气死掉,手速飞快地打过去几句感叹句。
你吃什么药!怎么了!哪不舒服!病了还是病了!
结果,可怜的黄少天永远不知道叶修在屏幕后面是笑成了什么样子回复了他一句如此冷漠的话:
不是啊我就看你爱不爱我。
黄少天还在无语凝噎时,叶修接着打出了第二句话:
全都是套路【吸烟.GIF】
黄少天觉得谈恋爱真是太可怕了,和心脏谈恋爱更是难上加难。拿起扔在被子上的手机,回复了对方:
叶神来亲亲来抱抱啊我最爱你了我是你的小粉丝叶神不要生气啦接受我给你比的爱的小爱心好不好么么哒
【截图.jpg】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坑了而且还热情地把土扒拉进坑里埋了自己。
靠靠靠!!!黄少天悔恨地敲了三个靠加上三个感叹号,大概此时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生动形象地表达他的愤怒。
屏幕对面的叶修看着明显已经炸毛的话语揉了揉太阳穴,又给对方发了一个截图【机票成功预订.jpg】
验证码收到了吧?来给哥亲亲就好。
黄少天听着手机的短信铃声,一边已经面无表情地开始考虑请假的借口了。
Fin
————————————————————————————
明早起来开早班车吧,晚安

评论(2)
热度(44)

© 叶似荼白 | Powered by LOFTER